我就是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认为我自己很漂亮:齐腰的长发,淡淡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小巧的嘴巴.
无论在街上,还是在家里,都会说我长的很漂亮是个美人胚子我的姑姑还说我应该会收到情书,我却笑笑,不会的.
你有要奇怪了吧长得很漂亮,为什么收不到情书呢?让我来告诉你:因为我的野蛮!你恐怕又要睁大眼睛了吧呵呵,告诉你,我从小就练跆拳道现在已经是红黑带了!我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就拿今年来说把,在5月时,苏州市首届的跆拳道比赛中,我又获得了2金1银的成绩在7月,我又要去南京比赛江苏省的比赛了.
你不要惊讶,连我的亲戚都说:“这么好看的女孩子,怎么会去练这种东西?哎……”我的妈妈只好无奈的说:“她喜欢啊,没办法”“女孩子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啊?”“就是啊!怎么会的啊?”当这时候,我的妈妈就会哑然失笑。
我也习惯了在练跆拳道出家门时别人惊异的目光我总会听见别人在说:“哎,女孩子也练这种?!”我一笑了之。
呵,我就是我。我会用我的生命绽放我的青春!盛开最美的花朵!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