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有的人说我象爸爸,有的人说我象妈妈,我到底象谁呢?
我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在家时,我的欢声笑语充满我温馨的家;在校时,我的欢声笑语弥漫我可爱的校园...爸爸妈妈说我是快乐的使者,老师同学说我是欢乐的化身,而我认为,我就是我,活泼开朗的我。
我就是我,一个充满幻想的我。我总是憧憬着童话般的生活。想象中,我的小屋弥漫着童话的气息,下着甜甜的雨,吹着甜甜的风....我的小屋垂挂着棒棒糖,飘着肥皂泡泡,让我有一种脱离显示的感觉,但我更能接受现实,面对现实。我就是我,充满幻想的我。
我就是我,一个害怕孤单的我。我总是害怕天黑,害怕一个人的滋味。在孤单中,我不快乐,在寂寞中,我不快乐.....可是,在孤单中磨练自己,挑战自己,也是一种乐事。我就是,害怕孤单的我。
我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我。我喜欢攀岩,我喜欢蹦极,我喜欢冲浪,我喜欢挑战。我喜欢在冬天吃冰激凌,我喜欢在夏天是麻辣烫....我喜欢穿着短袖进冰场,我喜欢穿着棉衣烤暖炉....我就是我,喜欢挑战的我。
......
蓝,是天的颜色,我不会象海那样抄袭天的蓝;红,是火的象征,我不会象霞那样模拟火的红....
我就是我,独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