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範網 >

實用文 >實用文精選 >

有關於生氣的英語口語句子

有關於生氣的英語口語句子

有關於生氣的英語口語句子

一我生自己的氣

1. He’s been everywhere.

他到處都去過了。

2. What’s bothering you?

什麼在困擾你?

大家可以聯想記憶:I didn't mean to bother you. 我並不是有意要麻煩你。

3. Who is to blame?

該怪誰?

4.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

很多流言流傳着。

看過Gossip Girl的同學應該對rumor一詞很是熟悉的吧?!哈哈,上面有很多詞語可以學一下的~~

比如:There's a rumor said...有傳言説···

5. I don’t feel up to that.

我覺得不能勝任那工作。

feel up to: 覺得能夠勝任,身體能夠挺得住。

再如:I don't feel up to a long walk today.

我覺得我今天不能做長距離散步。

6. I’m mad at myself.

我生自己的氣。

7.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下着傾盆大雨。

8.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

天空的雲越來越多了。

二我不在乎,我沒膽

1.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

我沒膽/勇氣去做。

“勇氣”這裏用的是nerve,其實也可以換成“gut”。gut除了有“膽量,勇氣”的意思外還有“肝臟”之意。

2.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事關生死。

It’s a matter of…以後可以用這句開頭:這是個什麼什麼問題。

3. Nothing works.

什麼都不對勁兒。

4. Money will come and go.

錢乃身外之物。

5.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

他坐了將近30年的牢。

behind bars: 坐牢。

6.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幫你了。

最實用的虛擬語氣~~

7. I couldn’t care less.

我不在乎。

也可以用疑問的語氣:Who cares? 誰管這個啊?

8.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可以想到promise滴~~

9.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

他聽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發雷霆。

還可以聯想到一個短語:drop this bombshell on me: 告訴我這個驚人的消息。(宣佈爆炸性的事件,通常指壞消息。)例如:

My mom dropped the bombshell that dad had cancer.

我媽媽宣佈了爸爸患了癌症的驚人消息。

  • 文章版權屬於文章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 https://wenfanwang.com/shiyongwen/shiyongjingxuan/q7mmq1.html
專題